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十年
WE ARE ONE

v9爱丽

【all兴】假如你和你的兄弟们在腾讯课堂上同一节网课·八周年贺文

柒柒又来写快乐小短文啦~\(≧▽≦)/~

茶蛋八周年快乐!!!!

要一起走钻石路嗷!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腾讯课堂提醒您,您订阅的课程开始直播啦!



【腾讯课堂】

提示:严禁出现违法违规发言信息,视违反情节轻重追究责任。




【阿爸是光边伯贤】:全体起立!!



【solo宣传求关注】:.........边伯贤你tm又抢我台词!!!



腾讯课堂提醒您,网络不是法外之地,请谨言慎行。



solo宣传求关注】:.......OK,FINE



【主舞lineの攻】:签到了吗???



【茶蛋总攻一八五】:钟仁又睡过头了吗哈哈哈哈哈哈



【大王】:。



【大王】:你完了。



【主舞lineの攻】:QAQ



【主舞lineの攻】:呜呜呜我没救了┭┮﹏┭┮



【杀手与霸王龙】:哎呦喂心疼我们钟仁



【杀手与霸王龙】:钟仁不哭啊待会儿下课了哥给你点外卖



【主舞lineの攻】:谢谢艺兴哥!艺兴哥不如来我家一起吃吧!!



【加起来特别好看】:楼上请改一下ID谢谢



【加起来特别好看】:艺兴哥昨天就答应我了今天下午一起出去吃烤肉



【加起来特别好看】:呵



【我是你爹】:fu*k!!挑衅!!臭小子!!想打架吗!!想流血吗!!!



ID【我是你爹】因发言含脏话已被禁言

腾讯课堂提醒同学们,网络不是法外之地,请谨言慎行!



加起来特别好看】:呵,我吴世勋堂堂正正约的艺兴哥,怕啥?



【大王】:等着。



【边伯贤是光啊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回来啦



【1007】:大家还是专心听课吧



【杀手与霸王龙】:???



【边伯贤是光啊】:???



【边伯贤是光啊】:1007是???



【我才是真队长】:大哥?



【我才是真队长】:哥也开始皮了??



【补刀团长】:为老不尊



【兴空下的火山】:世风日下



【拜托蕾哥叫醒我】:啧啧啧



【老师】:请同学们专心听讲,不要发与课堂无关的话题



【蕾哥专属挂件】:害



【蕾哥专属挂件】:老师您就别管了



【兴空下的火山】:这可是男人之间的战争



【加起来特别好看】:u1s1,qs



【兔兔我超可】:弟弟们,有些东西哥哥我还是不能让的!!



【蛋包饭】:恕我直言,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



【蛋包饭】:弟弟们还是不要和哥哥抢了



【开兴耀世】:蕾哥明明和我最有默契!!蕾哥我们一起去练舞吧!!!



【我不可爱】:不行。



【我不可爱】:蕾哥快来亲我。



【我不可爱】:我超可爱的。



【补刀团长】:???



【补刀团长】:暻秀你马甲被偷了吗???



【我不可爱】:没有。



【补刀团长】:......



【补刀团长】:果然恋爱中的男人脑子里都是一团浆糊



【治愈独角兽】:???



【治愈独角兽】:谁恋爱了???



【治愈独角兽】:你们和谁恋爱了???



【治愈独角兽】:家长同意你们早恋吗????



【治愈独角兽】:老师们知道吗?????



【治愈独角兽】:这该怎么办啊!!!!!!



【老师】:凉拌



系统提示:管理员已开启了全体禁言





THE END















假如你和你的姐妹们在腾讯课堂上同一节网课








忽然想起柒柒马上就要开学了....

然而柒柒的作业.....

........












不管啦~%>_<%



小天八周年快乐!!!未来爱丽也继续陪着EXO走钻石路吧!!!

EXO WE ARE ONE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3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D家の染小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